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社青聚會補充

Dear all,

目前本年度所剩的聚會如下:

10/11 讀書會。書名:小屋     仁杰
10/25 陽明山爬山+吃土雞城    美琪
11/08 佩儀牧師專講        佩儀姊
11/22 登象山夜看101      仁哲
12/13 準備聖誕節
12/27 馬槽泡湯+吃土雞城     文村

歡迎大家參加囉。

還有就是其實社青欠了教會不少的東西呢!
就是那些在年初時我們承諾要做到的,我想,該是動起來了的時候。
我會在沒有聚會的週日下午找時間來做,到時候有空的人可以一起加入喔。

颱風來襲,大家要小心~

平安
仁哲

6 則留言:

  1. Dear all:
    記得上禮拜有說本週聚會要改在週六,但眼看著又有一個颱風要來,是否要來個雨天備案咧?
    一直以為他是主理的文村(其實12月才是他),提出以下建議:
    有鑑於上週大家在義理KTV唱的意猶未盡,如果週六下雨、或許可以續攤一下,要是覺得設備不夠好、地點在好樂迪也行。
    聚會內容:一開始先由主理帶個詩歌,然後每個人開始展現歌喉,最後分享結束。因此,主題定為:讓我們用美好的歌聲讚美上帝吧!
    不知大家意下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原本排這個也是希望社青能夠多多運動啦!雖然爬完山再吃土雞城會肥很多XD,但是總比沒有運動來得好。
    剛查了一下石牌好樂迪的價位,如果我們是去唱禮拜六中下午的時段,學生價是小包廂390/H,然後每個人要收118元的輕鬆吧費用(這費用可還真不輕鬆)。如果以歡唱三小時計,6個人去的話每人要出約350元,8個人則是290,10個人則是260元。呵呵,划不划算便不便宜就看個人覺得囉。不過我是滿喜歡在教會唱的啦,哈哈。

    其他雨備行程也丟出來讓大家參考:
    1. 風雨無阻之陽明山土雞城之公車有到嗎!-->適合愛衝的人!~
    2. 看電影。-->個人想推美味關係或新世紀福音戰士〔破〕。
    3. 去北藝大看關渡藝術節。-->想培養文藝氣質的人一定要去啦!只到25號喔!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同事說美味關係很好看耶.....要在教會唱歌的話..應該要等木笛班結束吧,大概是幾點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好意思...如果要看電影的話,我又要來推一下"姊姊的守護者",現在有上二輪電影,只是地點一個在新店、一個在三重,對大家來說都有點遠...只是看完小說的我真的很想看電影,如果來新店的話,帶大家去吃好吃的鴨肉羹啦!(文村一定會贊成,這是他最愛的!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那我能問,最後決定怎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最後的決定是!禮拜天才聚會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