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(急)5/9社區一日遊開會事

目前5/9可以去向日癸農場的我、仁哲、仁杰
不確定的有文村、政澄、阿金、佑道、可為
我忘記是否確定要去的有淑惠、晨欣(拍謝)

今天中澤叔叔說,有關5/9要帶社區的家長和小朋友去向日癸農場一日遊的事,
目前需要社青協助的部分有二項
1.早上出發到目的地的路上,在車上帶唱歌之類,就是熱鬧一下氣氛啦。
2.下午在農場會有個拔河比賽時間,我們的任務就是協助比賽開始及進行。

以上這些事情及其他細節在5/3禮拜完後,社區部要開會討論,
但是今天知道消息的我和仁杰這星期天有事,沒辦法出現在教會
所以要問一下有誰可以參加開會?
了解一下情形~
那天的主理是文村,可是文村最近也在忙加班,我不確定文村5/3是否能出現在教會。

因此要請大家幫忙5/3的開會有誰能參加?統計一下5/9我們有哪些人可以一起去農場?


miki

2 則留言:

  1. 要不然就我去吧,我想我大約中午12點可以回到北投的家,東西放一放我就出門,這樣應該可以開得到會才是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5/9我跟文村應該都可以去
    至於5/3開會...如果我家提早過母親節沒有跨到星期天的話,我就會去、文村也是

    但,大地遊戲一個半小時不會都在拔河吧??

    回覆刪除